以前高中的時候我超愛用資生堂的美白產品
因為真的是好用又有效啊!
後來因為比較少晒太陽了,所以就中斷了使用美白產品的動作


直到一年前我開始發現自己的臉頰旁多了一些不速之客
什麼?! 斑點?! 我恨你~~~


所以馬上衝到資生堂專櫃買了這個產品
希望能擊退可惡的斑點


產品容量100ml,售價忘了~
玻璃瓶裝,蠻有質感的

我覺得它的瓶口設計太大了,常常一不小心就倒太多出來


看吧!就說常常不小心倒出一堆出來吧!
產品的質地是乳液狀,淡淡的乳白色
乳液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好像是資生堂一貫的味道,不難聞


質地不算黏稠,流動性佳
延展性很好,容易推勻
產品介紹:
添加美白成分4MSK及傳明酸,形成黑色素感應系統,
能鎖定麥拉寧的3個形成階段並徹底抑制。
並透過全系列商品中有效成分日以繼夜作用,
成就從早到晚亮白系統,不僅改善、預防斑點及膚色不均,
更創造由肌膚內部綻放明亮的美透白肌。


推開後皮膚呈現非常水潤的狀態
不會黏,也不會油,整個皮膚感覺非常的舒服


產品不會一下就乾,我覺得它的保濕算很好
我的臉頰偏乾,可是只用這個產品也很OK


待皮膚吸收過後,整個膚質有被提亮
而且很細緻柔軟


使用過後皮膚表層有一層淡淡的保護膜似的光澤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對我的斑有沒有效果(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要讚賞的是它很保濕但不油膩
沒有什麼刺激性,使用後皮膚的表現很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