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時候宅在家裡可是又想來杯咖啡時
這時即溶咖啡就是最好不過的選擇啦!
我早餐有喝咖啡的習慣,因為我喜歡配土司,
所以每一天早上我都會為自己泡一杯咖啡,幫助醒腦提神


我想大家對麥斯威爾應該不會很陌生吧?!
以前它的廣告可打得很大呢!
麥斯威爾的咖啡有許多不同的口味
喝來喝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一盒裡頭有42條
每一條剛好沖一杯的份量


當然看一下裡頭的營義成分
一杯240卡的熱量,所以也不要貪心喝太多喔!小心會發胖呢!

就是一小包,裡頭已有調好的咖啡、糖以及奶精的黃金比例

剪開後直接倒入杯子內,然後用熱水調合並攪合就好了!


一杯好喝的咖啡就此產生啦!
整個動作根本花不到1分鐘
一杯香濃的咖啡就立即呈現

我覺得原味的口味很香醇,不會過苦或過甜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喝甜一點的咖啡吧!
原味的比較符合我愛的咖啡牛奶味~~~
有空你也為自己泡一杯香濃的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