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女人我最大時,Tony 老師介紹了一些卷髮DIY的產品,因為自己害怕去美髮沙龍燙髮燙壞,燙完了心裡又後悔想把頭髮燙直,所以一直就留著直長髮~~這樣的頭髮雖然好整理,可是 每天看著了無新意的直髮也覺得無趣,心想乾脆照著TONY老師的方法自己來卷髮... 因為自己時不喜歡花太多時間來弄頭髮,所以我又選擇了最簡單又不浪費時間的卷髮工具來試試~~
就是這一款:女人我最大推荐〓可睡觉带的圆型海绵卷发球6个/包


打開來看

中間有一道開口:是方便打開將頭髮放至中央凹陷處

適合:中長髮。

不適合:短髮,因為頭髮太短,無法將頭髮捲入海绵球,可另外 選擇使用自黏捲及海绵捲。

超方便超神奇,輕巧的海绵也可以變化出美麗的捲髮!
風靡日台兩地美妝店,最愛變髮的美眉强力推 荐,Tony老师節目使用後,立即炒翻BBS討論區!
要挑起一搓髮束,順着海棉的凹陷处缠繞,再順着髮流生長處捲下,方便又省時的設計,髮捲全部 都是軟的,戴着睡光也不會痛,隔天早上起来就有美麗的捲髮,而且不耽誤你的時間。

* 使用方法一:洗完頭八九分乾時上卷,可卷着睡制,一睡醒来就有美美的卷髮。

* 使用方法二(30分速形法):先喷極少量的水or定形產品再卷,全部卷好后用吹風機弱的熱風吹個15~20分左右,吹的時間視個人髮其而定,要吹之前建議 先噴一點抗熱產品才不會傷髮質喔! 拆卷後記得再噴一點點定型液維持卷度。

說明如下:
抓起一小撮頭髮
1.將球夹在頭髮的 中後段(約发尾3/1處)
2.再將髮尾3/1處的頭髮順繞收進球裡,收好後整顆球往上卷
3.接近髮根時海棉球可能會不太像球狀,這時只要 将海绵稍微左右拉扯一下變回圓形
4.再卷緊一下將頭髮完全收進球裡,就可以很穩的固定住了。


第二天早上涂上造型產品或直 接散開,頭髮很漂亮的,而且比燙過的自然好多!不喜歡了洗一下,就又是清纯的直髮了!

■绝對不會損傷您的秀美髮質!

■洗 過頭髮,快乾的时候,用髮卷把頭髮卷起来等乾後拆了就一切OK……一般是卷上睡一晚,起来拆掉,效果超好不占用正常工作娱樂時間。卷之前可以噴上一些定型 的產生然后再卷,出來弹性更好。不噴東西直接做出来比較自然,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哦……看自己喜好了。(最好不要做完拆後噴東西,會破壞造型,因為見水會直 哦~不主張做完後用梳子梳理,最好用手抖動!!!) 不用去美髮院,自己照樣可以作出美麗有型的卷髮!燙過卷髮的MM同樣適用,可使卷髮更豐盈更有型

試用中:看起來有點好笑!一顆顆的掛在肩上…我 喜歡髮尾卷曲,所以我只卷到我想要的位置

從背後看:通常我會先上一層固定膠再上卷(在髮上 停留個30分),也可以在睡前上卷,第二天一早再拆下

拆下後:

正面圖:

是不是很可愛的卷髮呢?

這真的是很簡單的卷髮工具,我第一次用 就上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