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是買好玩的
一直以來大家對Benefit的遮瑕膏評語不錯
而且我真的是對我的黑眼圈沒折啊!
就是近年來感覺黑眼圈愈來愈深~~哭哭
出門沒有遮瑕真的會嚇到人啊~(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吸毒哩…)
當然,在網路上買產品時還是要仔細看產品介紹啊!
因為我一打開包裝時被它的"迷你"給嚇到!

雖然明知是2.5g可是一拿到產品實物時真的沒想到這麼小耶~

原本以為是膚色的,結果也被它乳白色給嚇到

它可以奇迹般地消減松弛的眼袋,天然植物的提煉物可以鎮靜並緊實纖細的眼周圍的肌膚.

均勻塗開後皮膚上有一層淡淡的光澤
皮膚的顏色有被提亮了一些
我沒試用在我的黑眼圈上,因為我覺得這產品對我的大黑輪應該是顯得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