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美的妝容,美麗的唇彩是絕對少不了的!今年尤其流行嘟嘟嘴,一般的口紅可能沒有唇彩的效果好,因此,市面上也紛紛推出各式的唇彩~在很久以前就聽說Victoria's Secret 的唇彩很好用,因為需要內在美的產品去了一趟Victoria's Secret,正好碰上它們唇彩特賣會~~

 


我選擇的是很流行的Bubble it up顏色是個淡淡的粉紅色~~


它的開口是斜管設計,以方便塗抹

擠在手背上試色:

和一般的唇彩一樣,有點黏性


看到它淡淡的亮粉在其中嗎? 就是這個亮粉可以製造出嘟嘟嘴的效果喔!


單純只上此唇彩~ 可以為無生氣的嘴唇加分


嘴唇是不是看起來很保滿、有嘟嘟嘴的樣子呢?

相信大家對於唇彩有種又愛又恨的情緒吧!因為有的是太黏了,有的又是過了一陣子兩嘴唇中會產生白白的物質…可是這一款唇彩居然不會有這樣的情況,讓人驚訝!~~自從用了這一款唇彩後,我就很少用別的牌子了,它除了讓我有嘟嘟唇,也蠻持久的,有時候吃完東西,還穩穩的待在嘴上耶!我還發現一個好用的地方,就是在塗完一般的口紅後再用此產品,可以大大增加濕潤度,但又不會改變口紅的顏色。



單擦可以製造裸唇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