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來裸妝很囧,裸唇更是裸妝必需的妝扮。以前對於開架的口紅總是近而遠之,因為開架上的口紅化起來總是給人乾唇的感覺,讓人望之怯步!所以一直以來,我只敢買唇彩,口紅只好選擇專櫃的……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原本是想買唇彩的,可是手賤不知不覺的摸到了口紅區~~完全忘了自己是選開架彩妝的口紅耶~~我想我是被那些美麗"色"惑,頭腦不清~更慘的是,我還居然掏了腰包買下來!!原以為自己一定會後悔自己的一時衝動,買來後就丟在一旁不用,結果…我越用越上手,現在居然等不及趕快用完,好買第二支!!到底是什麼好貨讓我觀感大變呢?

就是這一款!媚比琳水誘光膠原蛋白3D彈力豐唇膏珍珠光系列

我選的色號是141



媚比琳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珍珠光系列(Water Shine Volumy Pearl)
容量:3.9g
成份水、膠原蛋白、綺彩珍珠光
特色:透過高科技將膠原蛋白注入唇膏,為雙唇帶來豐潤效果,更能深入唇部肌膚底層加強保濕,讓唇紋不明顯,重新展現熟女性感魅力。
為了增添雙唇多元立體光澤,添加了綺彩珍珠光,透過多彩珍珠光芒的折射出360度立體光感,使雙唇豐潤立體、色澤飽和。

在手背上試色:
淡淡的顏色內含有細緻的閃光
平滑又滋潤,輕易的描繪出唇型
不結塊!唇上閃閃著光芒
(個人本身唇紋較深,但居然不會積線,果然厲害!)

完美的呈現裸唇的效果~~你也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