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妝容:沈穩的大地色

眼妝主角:Fasio

利用淡金色打底

淺棕色化眼摺,往上暈

深棕色再化眼摺


下眼線用深棕色由眼尾往眼頭化;利用金色由眼頭往眼中化,與深棕色交接

戴假睫毛


下睫毛輕刷睫毛膏


全臉照:

淡淡的大地色展現沈穩內歛的感覺


好啦!不要唸我啦!我知道我今天的文也太簡潔了點…沒辦法,今天懶蟲附身!沒啥心情寫長文~~ 我真的超愛這一款大地色,隨意化化就很好看~~雖然自己也覺得Fasio的粉壓的很實,不過我寧可壓實也不要飛粉滿天~~對於粉壓的太實的眼影,最好的上妝方式就是改成用手來化不要用刷子,效果就很顯著了,雙手萬能,幹嘛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