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平常不常戴假睫毛,因為覺得有點麻煩(自己戴的技術不好,所以戴都要花很久…),而且有點小貴。近年來,大家都瘋假睫毛,因為效果還是比較明顯,像我本身睫毛不長又下垂,要用一般睫毛膏刷出有假睫毛的效果真的是很難啊!昨天在逛街時無意間看到一個攤在賣假睫毛,心想如果便宜就買來試試看囉~ 我選擇的是自然款的


一整盒也才台幣$120元而已!

它的梗有點硬,所以在戴之前要先稍微用手上下左右推,軟化一下
試戴後:
因為梗很黑,戴上後就好像有自然的上眼線,也不需另外再化上眼線了
正面看時很自然
當眼睛往下看時,又感覺很濃密~~

個人是蠻滿意它自然的效果~我想等我用完了會再回購吧!(如果我還記得那老闆的攤位位置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