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清理自己的化妝品櫃,結果清出這個唇膏
這是之前在美國買的,結果用沒幾次就無故不見了
今天終於找到它啦!
我發現露華濃喜歡用黑色包裝耶!
了照色號:
我買的是420 Pearl Blushed
這是我能找到最接蜜桃色的色號了
顏色有點亮粉感偏豆沙紅
它的顏色其實擦起來和唇膏本身蠻接近的
產品本身並沒有特殊氣味
用起來也就放心多了
裸唇:
今天嘴唇有一點乾
塗上一層:
你和我想的一樣嗎?
沒錯!我對它有一點失望耶!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並不是很好
擦完後並沒有感覺唇部獲得立即的水潤
隨著時間的過去,感覺嘴唇就愈來愈乾~~~
像我唇紋很深的人,如果沒有做唇部保濕打底的工作
唇紋就顯得更深了~~~
產品的介紹:
亮緻唇膏,帶給雙唇如絲般的柔滑舒適感。(謎之音:是蠻柔滑容易上色的啦!)
滋養呵護雙唇,精心提煉的純粹色彩,色澤均勻飽滿,(謎之音: 有嗎???)
「亮緻唇膏」讓妳的唇展現前所未有的水亮性感。(謎之音:水在哪裡?)
產品的說明有一點誇大了~~我一點也不覺得滋潤啊?!
雖然說我不滿意它的保濕程度
可是有一點讓我還是會繼續使用此產品
就是~~它很持久!!
是吃完東西後根本就不用補的那種持久!!!
這一點讓我很喜歡
再使用時我先為自己的唇部做好保濕打底
看!是不是看起來就比較有水感??
402這個顏色還算是蠻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