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有聊到來自智利的蝸牛霜 ~~ 我之前是在網路上看網友們討論蝸牛霜的好用才會特地買了一款來試試,雖然聽起來有點恐怖,用蝸牛做的耶!不過我想只要有效,女人還是會趨之若務吧!蝸牛霜在智利是很普遍的保養品,隨處可見,不過在美國只有部份商家才有代銷權,我也是跑了好幾家Walgreens才找到這一瓶~

來看看它的包裝:
以玻璃罐裝,避免高溫影響品質
打開來看,就如同一般的乳霜


在手背上試用:
它的質地很稠,但不油

很好推開,看起來好像很厚,其實皮膚一下就把蝸牛霜吸收進去了,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

這是我平常使用的份量

使用後,臉頰有光澤感

蝸牛霜有美白,保濕, 防皺,增加皮膚緊實度的多重效果,使用了一陣子也覺得真的蠻好用的,尤其是臉頰的皮膚真的平滑很多,摸起來很細喔!最主要的是它的價格真的很親民,一大罐也才美金$15元而已!可是我還是用的很省,因為它真的不好找,很難在市面上買得到~~

Helix Aspersa Muller萃取黏液經實驗證實包含以下元素:

Allantoin (尿囊素):
有效修補傷痕,幫助皮膚對抗自由基,具保濕、幫助癒合、抗炎、剌激細胞再生及舒緩的作用
,對於蝸牛而言,當外殼與軀體受損傷時,尿囊素可進行以上消炎與修補動作,完成再生重要
功能,對於人類皮膚亦有相關效益。
Collagen (膠原蛋白):
皮膚重要的結締組織成分,與彈力蛋白共同建構完整皮膚,作為美容保養品中的保溼劑使用,
具有保持水份的功效。
Elastin(彈力蛋白) :
保持皮膚組織的彈性蛋白質,當年齡愈加增長時,皮膚失去彈性就會產生皺紋現象,適當補充
彈力蛋白可防止皮膚皺紋提早出現,減少紫外線對皮膚之傷害。
Glycolic Acid (1.6%)(乙醇酸):
減少角質層的黏著與促進老化組織自然剝落,重新水化皮膚組織,去除膚色暗沉,淡化色斑,
以及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破壞,刺激自身膠原再生能力。
Antibiotic Peptides(天然抗菌劑):
保護皮膚受外在損害因子破壞,在皮膚外壁形成抗菌保護膜抑制壞菌產生與堆積,進而加速自
身免疫系統修復功能。
Vitamins(維生素):
維生素A維護細胞膜組織;維生素C刺激膠原再生並防止交元結構受到破壞,具抗氧化保護細胞
壁的功效;維生素E亦有抗氧化、保護細胞組織、減少細胞發炎、保濕鎖水抗乾燥功效。 以上
80%智利螺旋蝸牛Helix Aspersa Muller萃取黏液完全純天然,不含人工著色劑、芳香劑與合成
化學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