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這個產品有好久囉!有關SHILLS開箱文請點我

今天才來分享使用心得,真是對不起大家 啊~

說實在的,這個產品當初對它的期望很高

因為包裝很可愛,又是礦物產品

可是我實際用的次數用一隻手都可以數得 出來~

你看!是不是看起很很可愛?


又附個粉紅色的粉撲,好像很好用


它的粉撲的毛算長的


可是我覺得粉撲本身根本就不軟

看起來好像很軟對不對?

因為要讓網友看清楚裡面的粉質,所以把 FILTER打開

它的顏色不會很深

各種膚色都蠻適用的

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細緻~可能是因為 礦物的關係吧!

重點來了~為何我不常用此產品呢?

原因是因為它居然有亮粉在其中~~

 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在手上測試就知道了

素手

用了此產品後:

看到了嗎?很BlingBling喔!

這怎麼能擦全臉啊?! 是要出去嚇死人喔?

遠看一點還好~

又是一個SHILLS的地雷品!

除非我是要出去跑趴(就算跑趴也不敢全 臉使用啊!)

所以我想了別的辦法來用它

就是用來打亮眼睛C字部位(還算蠻好用 的~)

也可以用來打亮鎖骨或身體其它處(這麼 大一罐,可以用很久哩!)


來看它官網的成份介紹及功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