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防晒BB霜口碑很好
很少BB霜有防晒系數高達40以上的(記得另外一個是蘭蔻的)
 

 
許多網友都評價說雖然防晒係數高,可是卻沒有厚重感
所以我就買來試試啦!
不過也聽說這一款在大陸有很多假貨,所以買時可要小心點囉!
這一款BB霜有分二種色
#21號是亮膚色(較白)
#23號是自然色(較深)
我買的是#21號的
手上試色:
它的瓶口是按壓式的,很好控制用量
質地我覺得蠻稠的
顏色倒是很自然很漂亮
雖然質地稠,可是很好推開耶~
延展性很好,少用量就可以塗大範圍
它含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均勻塗開後皮膚呈現亮澤感
我覺得這一款很保濕,就算是乾性皮膚的MM也不用擔心會有屑屑產生唷!
它真的不會很厚重耶~
遮瑕也遮的很好
我手中的燙疤都看不見了吧!
右半邊是塗了BB霜,左半邊是我原本的膚色
你說,顏色是不是很自然?!
不會過於死白,整個皮膚的顏色都被提亮了喔!
遮血管的功能也很不錯~
產品說明:
具有四種功效 優秀的遮蓋力、加強的防晒能力、美白+皮膚鎮定、改善皺紋

 
下圖是我從官網上抓下來的圖:
可以看得出來色號的差別
 

 
我的使用心得:
很好!高防晒係數去海邊都可以不用擔心啦!
持久度也是沒話說,早上擦,中午用吸油面紙吸一下T字部位
又可以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