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今年秋天將以『巴洛克狂想曲』為主題,揭開一場引人注目的華麗饗宴。
7月21日起將在日本發售

魔幻流光眼影盒 秋季魅惑3款新色登場

 
這次配合秋季的巴洛克狂想曲的奢華風情,
以西洋繪畫中的裝飾色調為構思來源,
推出含有金色珠光的3種艷彩風格新色調。

 

全新改版的「宴會公主睫毛膏」第二代

 
添加更增量的長、短漆黑纖維,如交叉濃密的黑亮羽絨,使睫毛量更提升。纖維包覆基底配方可以提升睫毛膏附著力,不斷重複塗刷、可填補睫毛的空隙,更加強化睫毛濃密的效果,打造更不可思議的黑睫大眼。『宴會公主睫毛膏』第二代的刷頭,刷毛纖維更密集,成列的刷毛更容易沿著睫毛沾附睫毛膏纖維,讓睫毛即使重覆塗刷也不結塊、粧感更完美。防水配方可以抗汗、抗皮脂和抗淚水,長時間維持高捲翹度。而維他命E誘導體和澳洲堅果油,以修護睫毛也同時修補毛鱗片和提高彈性。

 
『魔法睫淨卸眼蜜』

 
油質凝膠型態首創開架先例,溶解清潔油的潔淨配方,可以快速溶解超難卸的防水型睫毛膏或是眼線,連不易卸除的濃密纖維,也能瞬間脫落,輕鬆迅速將難卸的濃密眼粧,卸的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