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端午假期,趁天氣不熱不冷之際到了大連有名的動物園一遊
 
 
來到大連就聽許多朋友說有機會到動物園走一走
原因無它,就是因為聽說這裡有"熊貓"~~
 
它的園區範圍很大,有分一、二期
最後聽朋友的建議從二期入園比較好
因為二期的動物比較多
 
一入園,就看到熱帶雨林館
其實裡頭沒啥好看的
就一堆熱帶雨林的花花草草及一堆假山瀑布
出了熱帶雨林館就是人工圈養區
裡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下圖的動物讓我聯想到Disney的卡通,不知道為什麼?~~~
迷你豬!
他們超可愛的啦!
尾巴一直搖,不知道是不是友好的表現(像狗一樣??)
 
後來就入放養園區
這裡的動物就自在的走在人群中
有一點非洲大草原的氣息
 
下面這一張照片有一點晃到是因為T先生說不要太靠近這個動物
因為它們會"吐口水"~~~
結果沒想到一轉眼,這一隻動物就走向我來
心急下亂照了一張近照(它根本就站在我眼前…),
因為我怕它往我身上吐口水啦!
所以我照了就趕快落跑~~~
再來是熊區
那裡有許多不同品種的熊
這一隻還站了起來,很可愛
老虎區:
同樣也是放養區
不過就是與旅客隔開來
(廢話!不然每天會上演老虎吃人的現場秀啦!)

長臂猿
這隻猴子很可愛,還刻意擺POST
懷中還有一個小猴子
要到第一期園區需要搭攬車
從高處往下看可以看到園區大部份喔!
去第一園區就是為了看熊貓
原本擔心看不到,結果今天運氣很好熊貓正在吃午餐
 
正好看到它從室內走到室外
它走路真的是好好好慢啊!
是不是很可愛?
坐得像人一樣
肚子大大圓圓的哩!
它吃東西時很像人耶!
會發出可愛的咬嚼聲音
這一隻豹很奇怪,就死盯著前方看,動也不動
又是熊啦!
再來就是看期待看北極熊
工作人員正好在餵食,將魚丟進池中
北極熊就慢慢的走進池中
全身都濕透了
很可愛唷!
大連的動物園真的是很大,
我也沒將所有動物的照片放上
就分享一些自己覺得比較重要的照片
有興趣來大連玩的朋友可以參觀它的動物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