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貨收齊了!
心裡真是迫不及待想和各位分享一些爆好用的美妝小物

 

 
看一下我又買了些什麼吧!

第一小物:
千纖草絲瓜水
這可是人氣很高的產品耶!
網友給它的評價是便宜好用又大罐~~
拿到時還真嚇了一跳,真的很大一罐
500ml耶!而且是超便宜的,一罐不到台幣100元!!!
是的,你沒聽錯!不到100元!!!!!!!!!!!

純天然的成份
就算敏感肌也可以用喔!
改天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第二小物:
貝羅咖啡因纖體按摩霜

 
最近在減肥,所以買了這個看看能不能讓皮膚緊實些~~
在產品的說明上有註明:
使用後皮膚會有微熱感,改天來試試看!
第三小物:
迷你前髮造型髮插

 
一直以來我都是留直長髮,沒有別的原因,就是一個字:
懶~~~
懶得做造型,懶得做護理
直長髮的好處就是隨便抓一抓就很順了,有時候根本不需要梳子
不過因為天生頭髮就塌,所以自己更不懂得做造型
因為都做不出別人示範的樣子~恨~~~~

 
買了這個小物,我對它可是很期望的哩!
一包兩個

打開來就是這個樣子

官網有稍微圖示如何使用

我就按照官網圖示來操作
耶!原來手殘的我也可以弄出可愛的造型
好簡單喔!(請看下圖)
雖然弄得沒有照片中那麼好,不過第一次試就上手囉!
   
第四小物:
DAHOO立體水晶三合一睫毛卡

 

 
這個東西我要大推!!!
它超好用的啦!為什麼我以前沒有早一點發現它呢?
實體就是如圖,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它明明是塑膠材質,不了解為什麼名稱說"水晶"??
有一點誇張
它有一點弧度,正好是眼球的弧度
拿起來很順手
邊刷睫毛邊用這個產品
再也不用擔心睫毛膏會沾染剛化好妝的眼皮囉!
除了防沾染外,我發現它還有一個更好的用處~
就是如果輕壓上眼瞼處,睫毛的底部就會自然翻開了!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輕易的在睫毛的底部刷上睫毛膏囉!
而且睫毛會自然的往上翹,很輕鬆的就可以把睫毛刷翹了~~
我覺得如果用相同的手法,也可以化內眼線喔!
大推!!
第五小物:
The face shop三色眼影
這也不是什麼美妝小物啦!想說同時購入的,就來分享一下
   
我覺得顏色很美就買了,價格是台幣180
便宜唷!改天來分享心得
第六小物:
美思Missha遮瑕膏
許多朋友都說這款很好用,遮黑眼圈很自然又不會太乾
也很便宜才台幣160元而已~
第七小物:
美思Missha四重功效BB霜
這個我就不用多說了!鼎鼎大名啊!
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MM,而且有SPF42+++
夏天絕對夠用!
買了這麼一堆東西,也才不到台幣900元
好爽!
敬請期待之後的使用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