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自己有購物癮
有一陣子沒買東西就手癢!上淘寶網就閒閒亂逛
結果就亂買了一堆日本小物
今天先介紹一部份(其它的還沒收到啦!)

 
買這些小東東有一個好處…
就是買了一堆卻不傷荷包~~花小錢就可以獲得很大的滿足啦!
滿足我的購物癮,我的手就"比較"不癢了~~

 

第一個小物:
日本美鼻夾
看它的照片還以為它的體積很大哩!
結果才知道它真的很小~~

 
我試夾了一下,覺得它有非常緊
有一點痛耶~~不知道有沒有效??

 

產品介紹:
美鼻新主張-NoseUp鈦?鍺?銀配合挺鼻器」,要擁有一個自然、漂亮、挺直又有型的鼻子,又不想要花錢進醫院整型嗎?每天只要使用10~15分鐘,就能夠讓妳擁有理想中的美鼻唷!

 

 
第二個小物:
人氣上色強MM最愛白色珠光眼線筆
會買它是因為它爆便宜的啦!才1元而已~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它的頭可以從底部旋轉出來
一支可以用很久哩!
淡淡的銀白色
用來打亮眼頭剛好
第三小物:
瀏海固定無痕魔法髮貼

 
一包兩片
這個東西超好用的!
輕易的就把討厭的頭髮固定住
不用再擔心會妨礙我化妝啦!
 
第四小物:
The face shop隔離霜(紫色-適合偏黃肌膚)
會買它也是因為便宜到吐血!
 
像我每天面對電腦的人
隔離霜是一定要擦的~
它的容量: 40ML
我選的是紫色,因為想修飾偏黃的膚色
買了這麼一堆小東西可是又不花大錢,真爽!
商家還居然免費送了一個綠茶眼膜,真是菩薩心腸~~
還是韓國進口的哩!
改天來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