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入了我的第二個O.P.I指甲油
用它家的產品真的會用上癮耶!
當初購入生平的第一個O.P.I時就愛上它了
看使用心得請點我
新的這一款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當初看到照片時就認定是它啦!
 

色號: NL F16
TICKLE MY FRANCEY

它的顏色很鬼異
說它是裸色又不是
最接近的形容色是"藕色"~

我很喜歡O.P.I 的刷頭
每一個都是扁平刷,又大
像我這種手超抖的人都可以化的有模有樣

之前做的水晶指甲,現在都斷光光了
剩下的只有我那受過摧殘的短指甲…

它是有點漆光感
顏色看起很舒服
而且這款顏色很顯手白

最近真的很愛這種"藕色"給人的秀氣感

這款O.P.I指甲油還是承習了O.P.I的好品質
不容易掉色,持久度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