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像是去年春天出的吧?!
我到今年才購入~哈~也比別人慢太多了吧!
管它的,就算去年出的顏色
老娘還是覺得可以在今年用啊!
有一些顏色就是不褪流行嘛!(心虛~~)
買的是BR-2
大地色~
當初會買這一款就是看中它的顏色就是很實用
感覺任何場何都可以使用
大地色就是有這個好處啊!
手上來試試:
有微距的LENS真好
可以把顏色照得很清楚哩!
是不是都很實用的顏色呢?
我覺得這一款和英特鬼它家的BR730(早安咖啡)蠻像的唷!
剛買來當然要試化一下囉!
我很喜歡它隱隱的光澤感
加上每個顏色都是很溫柔的粉色
非常自然
顏色及光澤感之外,有一個小缺點~
我覺得不太貼耶!
化的時候覺得粉有一點粗,很難塗勻
還會有小小的飛粉
用刷子的話,粉就停在下手的地方,不好推開
用手的話,粉的光澤感就會被吃掉
Orz... 有興趣的MM就把我的使用心得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