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很幸運的抽中了UrCosme的試用活動,是不是我最近該買公益彩卷了呢?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 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本人是個眼皮非常挑眼線類的產品,因為我是油眼皮

所以很難有好用的眼線產品可以通過我的測試

一直以來我只用可以信任的品牌(可以說是少之又少啊…)

 

當初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說實在的我沒什麼太大的期望

想說是開架的產品,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結果在試用之後,我知道我是大錯特錯!!!! 

完全把我以前所用的開架眼線產品給比了下去

 

正品售價:台幣330

 

 

打開後發現這隻眼線筆好細唷!

放在化妝包或包包都很適合隨身攜帶

產品強調1.5mm極細筆芯,可以化的很仔細

顏色絕對鮮明,濃密顯色

抗汗、水、眼淚(防水型)

耐皮脂、耐摩擦(抗暈染)

 

 

使用時要注意,為了保護柔軟筆芯,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所以不要一次轉出太多

反而容易折斷,不好操作,使用完直接蓋取筆蓋即可

 

 

產品說明: 

具有"先融化再凝固"全新半熟膠體的秘密

先融化: 滑順好畫,一筆不斷線

再凝固:與肌膚緊密貼合,不怕暈染

(以上取自UrCosme)

 

實際測試:

果真輕輕一劃就非常的顯色,很黑也很細的一條線

再來就是它定型的很快,馬上用手搓都搓不掉

用水沖根本一點都無動無衷

 

 

上眼線前:

 

 

 

上眼線後(下圖):

先講一下使用的心得,筆芯算蠻柔滑,可以很簡單的一條直線化到底

定型的速度很快,所以如果沒有化好出錯,要修改就比較難一點

顏色很黑,很顯色

不管怎麼摩擦,都不會暈染

 

化完後眼睛立即獲得放大的效果,

經過我整天從早到晚的行程,都一點也沒有暈開或脫粧的情況

持久度真的是沒話說!

以開架的價格表現卻是如此之好,真的讓人意外

 

 

 很高興UrCosme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試用到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不然一般去藥妝店,我可能都不會注意到原來凱婷家的眼線膠筆這麼好用

如果你是油眼皮,找不到適用的眼線產品,真的可以給這個產品一個試用的機會

也許它就是你的尋尋覓覓的命定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凱婷 眼線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