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抽中了UrCosme的商品試用-洗顏專科超微米控油潔顏乳
一直以來我都是洗顏專科的忠實用戶
因為它家的產品都是c/p值高,好用又不貴
這次收到的新品是今年10月才上市的產品,一收到就等不及開箱使用
 
我是很注重清潔這一步,因為如果清潔不當,不止是後續的保養是做心酸
而且還可能造成長痘痘的後遺症
所以臉部清潔產品真的要仔細選擇,才能讓我們擁有自信的素顏肌膚
 
先說一下,從拿到商品到今天也才試用7天而已,
而且我每次的用量真的很少,但是為什麼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已經用去半瓶的樣子?!…
我也有一點訝異,原來是把瓶中的空氣擠出來後就看起來很漏氣的扁下去了…
是說可以再多放一點內容物在瓶子裡嗎? (對廠商喊話中…)
產品說明:
讓超濃密泡泡溫柔包覆全臉,溫柔清潔和滋養肌膚
添加日本宇治抹茶睛華,能持久控油,洗後肌膚清爽無負擔,輕鬆洗出無油感的素淨肌
運用保濕導入技術,讓雙重玻尿酸與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直達肌膚底層使肌膚的水分提升
 
 真的是用少量就可以洗全臉了
以下是我通常使用的份量
 加水後隨便搓都可以搓出非常細緻的泡沫
產品本身有淡淡的香味
讓洗臉的過程非常的享受
 通常我早上用雙手洗臉,晚上使用洗臉毛刷來幫助更進一步的清潔
這款搭配洗臉毛刷也非常的好用
可以產生更多的泡泡,所以洗起臉來不會摩擦肌膚
洗完臉後覺得非常的清爽,不會有任何殘留的感覺
而且皮膚不會感覺緊繃,算是溫和並且保濕
 
雖然是免費試用的產品,但是一旦用盡我還是會回購的一個產品
很感謝有這一次試用機會讓我認識到新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