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我去年就買了,結果一直放到抽屜裡忘了它

最近才把它打開來使用

Biore蜜妮家的防曬品我也收集了好幾款,每一款我都很喜歡

所以當初購入時也對它有所期待

除了好用之外,它家的產品也是非常的親民,而且容量也很有誠意

 

這款除了高防曬系數SPF50PA+++之外還具有美白的功能耶!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不但不怕太陽曬,還能同時美白

包裝是軟管設計,且瓶口不大很好控制使用量

擠出來後看到是白色霜狀,比我之前用的乳液狀有些不同

產品的名稱是水凝霜,但是真的要稱上如水狀般又不及

產品本身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看了一下包裝好奇其中的美白成份是什麼

原來是有添加了Chamomile ET 洋甘菊美白精華可以防止黑般、雀斑

那麼實際來試吧!

下圖,素顏未上任何保養品

這產品的延展性蠻好的,用手指很輕易的就推勻了

有些防曬品會有泛白的現象,但這一款完全不會

而且它的質地完全的不厚重,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皮膚很快的就吸收了

雖然很可惜的是這款沒有潤色的效果,但是非常的適合拿來當妝前隔離用

尤其這麼高的防曬系數卻能做到很清爽的質地,的確不容易

我有時候拿它來當妝前隔離,結果也不會和其它的粉底產品打架

算是蠻容易上手的一個防曬品

至於美白我就沒有仔細注意它,只要我沒被曬黑就行啦!

美白還是交給全效美白的保養品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Biore蜜妮 防曬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