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試用的產品大部份都是底妝耶!

不過很幸運的就是目前為止所用的每個產品都還蠻喜歡的

至於為什麼會購入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呢? 原因是我的MUF HD粉底液已經過期了

(看MUF HD粉底液心得請點這)

所以最近一直在搜尋口碑一樣好的粉底液

基於專櫃名牌的心理作用,一直覺得手邊一定要有一個專櫃品牌的粉底液

(這是什麼心理?!)

 

後來去SEPHORA也試了不少粉底液,可是就是沒有真正讓我想立刻買下它的衝動

雖然MUF HD粉底液很好用,但是我就是想換一個品牌嘛!!

後來在網路上讀了許多網評,結果看到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居然與貴鬆鬆的專櫃粉底液並駕齊驅??!這讓我很好奇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

所以立馬到ULTA來試用,結果它真的是讓我有立刻想打包它的衝動

再加上剛好有ULTA的折扣,一瓶也才10美元而且!!

 

這款有混合肌/油肌及普通肌這兩種分別

還好事先有做功課,好像混合肌/油肌這一款比較好用

 

話說我雖然喜歡它的妝效,可是真的讓我每次看到它都會抱怨的就是這個瓶口

為什麼美國款的是這個難用到爆的旋轉式瓶口呢?

我看台灣的都有壓頭設計,這個開放式的瓶口真的是非常的難控制用量

用倒的也不是,用手沾也不是,反正一整個難用

這可以說是這產品唯一最大的缺點

我最後只好用手指沾我想使用的用量,我怕用倒的會一堆跑出來

產品的質地蠻稠的但是不黏膩

還算是蠻容易推開的,塗抹過的右半邊手背顏色變得很柔和

而且亮度也被提升

接下來臉部試色:

以下素顏,只上了含有防曬系數的無色隔離霜

那麼用量就是以下所示

 我是用手指推開的,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用海棉,但是顧慮到質地比較濃稠

所以第一次使用就先用手指來推勻

 在推勻後我知道為什麼它是開架中的底妝女王了…

我想也不用我多陳述,看到圖片就可以了解了吧?!

膚質呈現可口的奶油肌,而且一點也不卡粉

遮瑕度很高,但是又不會覺得厚重 

 我在黑眼圈處多上個一層,也是不需要另外上遮瑕霜的一款底妝產品

仔細看細節處,一點也沒有卡粉的現象

近看也是完全的妝容

下圖是剛剛完妝的樣子,整個皮膚看起來超棒的

 

 這款我最在意的是它的持久度,因為廣告打得很大

長效持久妝容是它的其中一個賣像

經過在豔陽高照的外頭跑了一個早上,

中午照鏡子發現它一點也沒有脫妝,而且我的T字部出油的情形居然沒有出現?

還有我發現它一點也不會暗沈,持久度真的讓人不驚豎起大姆指!!

 

用後觀感: 誰說開架品沒有專櫃來的好用? 和我一樣有專櫃品牌迷思的人一定要給開架品一個自清的機會

個人是覺得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和MUF HD不相上下

但光是價格就贏MUF 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Revlon 粉底液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