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介紹同款在2014年夏天所推出的系列

上次試用是遮瑕霜(看心得請點這:L'oreal Visible Lift Blur 遮瑕霜)

 

今天就來分享同系列的粉底霜

這款粉底霜推出很多色系,所以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它粉底霜的包裝就完全是遮瑕霜的放大版,

而廣告強調该可以“瞬間模糊的線條,斑點和紋理的不均匀並在幾秒鍾看到更年輕的肌膚,皮膚感覺非常柔軟與光滑"

 

這產品的瓶口是用擠壓的方式,我個人覺得軟管的設計再加上這樣的瓶口是蠻方便使用的

而且用量的控制也很容易

 

擠出以下的份量塗抹在臉上,產品的質地非常的光滑細膩

感覺好像有 silicone的成份

這個產品不要用多,多了會看來妝感比較重

我真的超喜歡它非常的容易與我的皮膚融合

在用手指推開的過程中,完全不覺得卡卡

不用花太大的功夫就推勻了

在與皮膚接觸後由於體溫的關系,感覺它似乎融化在我的皮膚上

使用後的皮膚呈現霧面,但是其中又隱含有淡淡光澤

但是光澤感又恰到好處,不會看起來油光滿面

在經過10分鍾左右看鏡子,那淡淡的光澤又更漂亮了

整個妝感好像是空氣噴槍所完成的無瑕感

至於它的遮瑕程度,我會給予中上的評價

我臉上的雀斑的確是遮得不錯,下巴的痘疤也變淡了許多

黑眼圈也沒有另外使用遮瑕霜,也還看得過去

小細節處也沒有出現卡粉的情況

忍不住多看幾眼,皮膚真的看起來很健康有光澤啊!

這幾天都有連續使用它,來測試它的持久度

我每天都沒有刻意使用防油產品,臉上的出油也不會明顯

就算用不同的隔離產品也沒有產生打架不合的情形

一天下來妝容都還在,沒有變暗沈或脫妝的情況

它的刺激性也低,連續幾天下來也沒有長痘

我很驚訝一個開架品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這個產品,不知道台灣未來會不會引進這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L'Oreal 粉底霜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