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ollow我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試用過許多款BB霜

可以說是多到一整個抽屜都是BB霜的產品,所以我也很久沒購入新的BB霜了

(也沒打算再購入新款…)

今天來分享的又是ETUDE HOUSE家的樣品,一樣是當初在韓國網站上購物所贈送的

真的是樣品不用錢的這樣給呢!

光是這個樣品我就拿到了3份,你說是不是很有愛啊?!

 

這款產品強調以下功能:(選自urcosme網站)

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裸顏心機進化。加倍珍珠精萃,有助淨化提亮肌膚光澤,多孔性皮脂護理粉末長效維持粉嫩晶透毫不暗沉。升級礦物與棉花覆蓋粉末打造妝後輕盈柔滑粉霧妝感,獨特網狀層技術底妝完美服貼,淨白無瑕不間斷。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二苯甲酮化學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它的顏色還蠻接近我皮膚的顏色,質地和一般BB霜比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其中含有珍珠精華,但是並不會有光澤過重的情況

防曬系數是SPF30,足夠應付日常生活的使用

 

 

下圖是使用前的素顏

其實平常我不可能會用到這麼多的份量,主要是因為試用品一但開封就要馬上用完

所以本持著不浪費的精神,就塗了多一些,才能把試用包用的一乾二淨

我是用海棉以按壓的方式推勻的

這個質地很好推,妝感也呈現很服貼的狀態

最主要的是它的遮瑕力,算是中上,如果在眼下多按壓幾次

可以連遮瑕霜都免了

我很喜歡它讓皮膚看起來光澤又健康

其中的珍珠精華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

再來聊一下它的持久度,我覺得它蠻持久的

一天下來我沒有補妝也是看起來妝效完整

而且它一點也不會暗沈

不過BB霜的滋潤度就是比較高一些,所以夏天我是不建議使用它

你可能會覺得皮膚有一點不透氣感

當然如果你一直待在室內的話,夏天用這款是還可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ETUDE HOUSE BB霜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