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L'oreal Visible Lift Blur 遮瑕霜是2014年夏天所推出的一系列產品

同一系列還包含粉底及腮紅(粉底我有購入,稍後會分享心得)

這個遮瑕霜售價$10.49美金,總共有三個色系 (fair, light, and medium)

個人覺得顏色的選擇真的是太少了,301有一點淡,302又太深

最後只好選擇301

這遮瑕膏強調"立即模糊你的皺紋,斑點和黑眼圈"

就如同另外兩個同系列的產品,這個遮瑕霜是利用對光的折射,而對皮膚產生模糊的效果

這產品並不需要使用很多,一點點就可以有很好的遮瑕

產品的質地很細滑,不黏稠

感覺好像是奶油般的順滑,非常的容易推開

可以看得出來301比我的膚色淡了些

這產品真的是少量就可以遮瑕大範圍了

我擠得過多了些,不過下圖右半邊的手背是有塗抹遮瑕霜後的樣子

皮膚和未塗抹的另一邊比起來就是看起來比較柔順些

對於細紋好像遮得不錯

實際眼部試用:下圖素眼

眼周小細紋及眼下黑眼圈

這是我平常使用的量

我很喜歡它的輕質地,細滑的輕輕用手指就可以推開

這一來也可以避免對眼周的皮膚做拉扯

下圖是使用過後

黑眼圈的確是遮得很棒,我覺得是中上的表現

在網路上我看其他使用者的評語是它不會在細紋處積線或讓眼周乾燥

在我使用過後的確是不會在眼周的細紋處積線

但是我覺得他的滋潤度還是不夠維持整天

到了下午,我眼周的皮膚看起來有一點乾燥

乾燥的結局是讓細紋看起來明顯,當然,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看到我的細紋跑出來見人

它的持久度也是很棒,一天下來還是蠻完整的,沒有淡掉

個人是覺得以美金10元來講雖然並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它的確有做到該遮瑕的工作

下次來試試在使用前加強眼周的保濕再使用它看看能不能改進乾燥的問題

整體來說,它還是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L'oreal 遮瑕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