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用 INTEGRATE絕色魅癮 【雙唇】超玩美艷光唇蜜

這是我在小屈試了又試(試到頭暈…)才決定買下的

它的容量只有少少的1.8G

色號是PK784

先來看它的刷頭:

扁平的橡膠材質,和以往我所用的刷頭都 不一樣

憑良心來講,個人覺得這個刷頭有一點" 硬"耶!

而且我覺得不好將唇蜜推勻

不過它有一個優點就是非常好清理

用衛生紙就可以把它擦乾淨了

用力轉個幾下,唇蜜就跑出來囉!

如果不小心轉太多了,還可以往回轉耶!

一點都不浪費!

試塗後:

它的質地不算太黏啦!比起我以往所用的 唇蜜要好多了~

我是唇紋很深的人,塗上後也沒有讓唇紋 太明顯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選的是裸色系且很接 近我本身的唇色

所以對於遮不遮唇色我也不太確定

就是很淡,很自然

讓我的嘴唇呈現很美麗的光澤

使用後不會有積線的困擾,算是不錯

它的顏色就是太淡了些,

基本上喝水或用吸管 都會使他掉色

一吃東西就掉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