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唇膏近期入手,遲遲沒分享是因為還一直不知道我對這產品到底是喜愛還是不喜愛

怎麼說呢?? 請繼續看吧!

NYX一直是美國很受歡迎的開架品牌

他家的彩妝好用又便宜,可是在台灣好像沒有真的紅起來

每次去小屈看到的都是不完整的陳列,要嘛就是紅標品…

 

其實會買這唇膏也是在現場試用過後覺得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找的桃紅色

色號PINK NUDE

雖然說顏色很美,不過我真的要抱怨一下它的刷頭

品質真的是開架的…唉…

不過顏色真的是很美麗的桃紅色

其地比我之前分享的萊雅那款更稠一些

這款是完全沒有任何的亮片在其中,光澤度也就比較沒那麼亮

二話不說,直接來試用:

下圖,素唇(昨天小脫皮,今天唇況還好)

上一層:

有沒有? 顏色真的是超美的桃紅色!!!!

不過我的相機有一點吃色,實際的顏色沒有這麼粉,比較偏紫些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名稱叫PINKY NUDE?一點也不裸啊?!

來說一下使用他的感想,我喜歡它真的是超顯色,又超持久

我所謂的持久是可以維持一天的持久

沒錯!是一天,就算是吃完東西,顏色還是不動於衷

只是光澤感消失而已

再來就是塗完後它比較偏於粉霧質地

如果唇紋和我一樣深的人就要再補上護唇膏或唇蜜來增加他的滋潤度

每次使用他就很放心的不太在意補妝

因為他的持久度是我見過最好的一款

這顏色雖然沒有亮桃色的高調,但是完全可以增加好氣色

有時候懶得上妝,簡單的唇膏就可以提亮氣色唷!

現在說說為什麼我不確定到底喜不喜歡它,

原因: 滋潤度不適合唇紋較深的人(就是說我啦!)

這產品剛開始擦時還算不錯,不過隨著時間過去

他的水潤度也隨著時間消失,所以到了下午我就必須用護唇膏再補強

這樣子唇紋就不會看起來太明顯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以下心得純屬個人使用觀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NYX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