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產品大概是我去年夏天購入的吧?!今天才想到要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其實開架品牌出的泡沫式底妝大概就Maybelline 和露華濃兩家

我蠻喜歡露華濃家的底妝,妝效及持久度都不錯

為什麼我不選它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露華濃家的底妝都有一種膠塑味?!

總之,不是香味就是了,這一點我是不太喜歡

所以我選擇Maybelline的來試試

 

說也奇怪,每次我使用這個產品,常常都會被人稱讚我的皮膚很好

有一次逛街買單時排在我後面的小姐一直說"妳的皮膚好好呦!妳都是用什麼保養的?"

被一個陌生人問還真是頭一回…只能一直笑說謝謝~~

 

今天想起來再把它拿出來使用,結果又碰到陌生人說相同的話…

真的假的? 老娘不是素顏,底妝也只是用一般開架品牌而已啦!

三番二次的被稱讚,所以想想還是分享一下使用它的心得好了。

這產品在使用前不需要搖晃,直接按一下就擠出一堆泡沫

第一次不知道用量要多少,結果擠一大堆,兩個臉都塗不完

所以用量是要自己拿捏一下

我通常就擠大約下圖的份量就夠擦全臉了

以下實際試用:

全素顏,只擦上基本保養及隔離

泡沫狀好輕爽,塗在臉上後涼涼的感覺很水潤

通常我是使用海棉來推勻它,我有試過手指,不過海棉是推的比較仔細

三兩下就化完全臉了!

泡沫狀的好處很多,就是延展性好,質地輕爽不厚重

我對它遮瑕的程度很喜歡,看我鼻翼兩旁的泛紅遮得很好

但是卻一點也不會有粉感

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的皮膚呈現非常自然的光澤

難怪會騙倒陌生人?!

簡單化個眼線唇彩就出門囉!

最近超愛極簡淡妝,底妝就是魂啊!

 

這款算是我開架的心頭寶,因為它輕爽度及妝效不成正比?!

而且持久又不會暗沈,更不用說出油的程度了

越輕的底妝就越不會脫妝出油啊!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這一款,不過如果有也算值得試試的開架底妝

尤其應付台灣溼熱的氣候應該是更合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Maybelline 粉底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