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遮瑕膏好像是Benefit新出的產品

我對遮瑕的產品總是好奇想要嘗鮮

用過許多不同的遮瑕品,液狀、膏狀、粉狀

這種膏狀有夾心的可是第一次

我買遮瑕品買出心得,一定要能在現場試它的質地與顏色

以前曾有好幾次沒有現場試就憑包裝而買,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我扔掉…

有一些遮瑕品真的是包裝看起來很威,但是實際上使用起來真的是很爛~

 

當我在現場試用後,對於它的滋潤度好感大升

再加上是條狀的包裝,在使用上比液狀的更顯容易些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由下方旋轉像使用唇膏一樣方便

可以看到它的外圍是滋潤的來源,中間就包裏著遮瑕體

在手背上輕輕掃過,質地很滋潤順滑

簡簡單單就可輕易推勻,不會造成皮膚拉扯

實地試黑眼圈:

我以前的黑眼圈就明顯了,自從有了小孩後體質變的較容易過敏

常常鼻子過敏,再加上睡眠不足…唉…

在眼下來回化個兩下

最後用指腹推勻

下圖: (我真的沒有用美肌…是手晃到失焦了…)

雖然失焦了,但是可以看到黑眼圈的顏色淡了

眼下變得明亮了

我必須說它的持久度很好,再來就是滋潤度夠高

不會使眼周的小細紋更明顯

我不建議塗太多層,不管如何,再好用的遮瑕膏塗得過厚一定會造成積線的問題

有的時候事得其反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款遮瑕霜,因為它不會讓眼周乾乾的

而且持久性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