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貼片式的指甲產品現在好流行!美國許多美妝廠商都紛紛推出類似的產品

不過一開始好像是Sally Hansen先開始的,結果沒想到一推出大受歡迎

雖然我對這種貼片式的產品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可是我還是買了一款來試試

我買的是kiss 品牌,看來看去覺得它家的產品設計比較漂亮新潮些

 一盒裡頭有總共28個貼片

產品外包裝後頭有教你怎麼使用它

 打開來就是一個挫刀及指甲貼片

貼片有許多不同的大小,大部份都蠻適中的

 裡頭也附有一個產品系列介紹,設計也愈來愈多樣化

 近看只不過就像是一般的貼紙罷了

 在選擇適合自己指甲的大小後就對正中往指甲上貼

貼完後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指甲較短的人就得用附的挫刀挫短一點

 我喜歡在壓邊之後把過長的地方往後折,這樣要挫它也比較容易

 挫掉過長處後就是下面這樣囉!

 第一次使用有一些小細節還是弄得不是很好

有些地方有一點空氣跑進去,邊邊有一點翹翹的

 不過遠看這些小錯誤是看不太出來的啦!

 貼完整個手指連十分鐘都不到!超方便

 為了讓它持久一點,我上了一層透明的指甲油

同時也能增加光澤感

 看起來還蠻不錯的,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了法式指甲

 遠看也看不出自己手殘的小缺點

 現在知道為什麼許多人都愛用它了…

真的超方便快速的!也不用擔心會化不好,或不乾

10分鐘內就完成了指彩,很適合時間不多卻要看起來美麗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