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霜真的是個太偉大的發明了!光看我的標頭就知道我有多麼的依賴妝前霜了吧!

目前為止手邊總共收集了大約5種不同品牌,可是我都愛不釋手

前陣子露華濃也推出了它家第一個妝前乳,

Photo Ready 系列的產品也一直算是它家的明星產品

 

容量:27ml,建議售價:台幣450元

產品的包裝很簡單,瓶身是透明的,這樣就很清楚的知道什麼時候快用完囉!

這款總共有二個顏色,我選的是帶一點粉紅色,能稍微增加氣色

按壓式的瓶口,衛生又方便使用

這一點也讓我愛用它勝過於L'oreal那一款,

我很討厭用"挖"的方式,這款輕輕一按,長指甲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卡指縫

擠出來後產品的質地屬於霜狀,反而不像乳狀

不會流動,也不會有霜的厚重感

產品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

觸感是很細滑,不過好像所有的妝前霜(乳)都是類似的質地

塗過的地方皮膚紋路變得比較不明顯了些,而且顏色果然有稍微提亮一點

使用前的素臉:

使用後:

皮膚的光滑度似乎有變得比較平滑,

毛孔雖然沒有完全遮住,可是有變小是事實

上妝後:

用了它上妝也變得好容易唷!皮膚非常的吃妝

我對於它的持妝效果特別的滿意

一天下來我居然用不到一張吸油面紙!!(不過Arizona本來就比較乾,不能和台灣相比)

就算連愛出油的鼻頭也一點也不會油亮,真的比我之前用的別款還有油的效果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Primavista蘇菲娜的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因為那時候在台灣夏天正熱的時候試用,它的抗油,防汗效果真的是讓人驚訝!到目前都還沒有別的產品可以比得上它!

 

憑良心說,我會回購這一款,價格也合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