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的胖胖瓶相信許多人都用過,我算是不愛趕流行的人吧? 到現在才試用它~

 這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有好多不同的長度需求

有X3, X7,還有X9!! 我覺得X3我還能接受,真的可以到X9嗎?? 有一點太誇張了吧?!

我記得人生第一個MAYBELLINE的睫毛膏是那款粉紅色包裝

那款到現在市面上都還買的到耶!這就說明它家的睫毛高有多好用了!

後來這一系列推出後,就成為M家的主打商品

 產品建議售價:台幣390元

 以開架來說,它的C/P值算高,打開後看到它的刷頭,其中可以隱約看見有細小的纖維

這也是讓睫毛長又蹺的密秘

使用前的素睫毛:

長度中等,下垂

用睫毛夾夾蹺後:

刷一層後的睫毛:

我原本擔心加了纖維會對捲蹺度有影響,結果在試過之後也就沒這個疑問了

就算是充滿了纖維,睫毛也不會下垂耶!

再換個角度來看:

刷頭好上手之外,不會擔心結塊

睫毛呈現根根分明

左右眼比較一下:

刷一層就這麼有存在感啦!

上二層後:

睫毛的長度又更拉長了一些,捲蹺度還是一樣棒!

睫毛膏除了長度及捲蹺度要顧到之外,持象及耐暈度也一定納入考慮中

這款睫毛膏真的不會暈染,持久度很高,而且就算多刷個幾層也不會有蟑螂腳出現唷!

這真的是我的睫毛嗎? 看起來好長好自然啊!

正面看都很明顯耶!

非常推薦這款睫毛膏唷!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