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陣子發現好用的露華濃唇膏之後,我又發現另一個產品好用的程度和它家不相上下

這款之前在美國廣告打的很大

我覺得它的名字起得很威,顏色爆發戶是不是看起來很驚人?!

光聽名稱就覺得很威了!

 

它的外包裝個人覺的比R家的更討喜了一些

選擇的色號是518色

不過當初要選色的過程我就不太滿意它的設計

原因是在外觀來看根本看不出唇膏本身的顏色

瓶蓋是粉色的根本看不出來唇膏原來的顏色…

再加上產品當初又沒有試用品陳列

在選色的過程中我一直無法做決定,所以買它是抱著一種賭博的心態

只希望顏色和外包裝不要差太多…

打開包裝後心裡還是有點小失望…怎麼顏色偏紫了點?而且還比外表看起來深好多?!

 

和我預期的顏色一點也不相近啊~~

怎麼看還是覺得偏紫色

不過試在手上之後心情就稍微的平負了一點,還算蠻好看的

它的質地蠻滋潤的,其中不含任何的亮片

這款唇膏強調的是使用後會感覺用了潤唇膏般的水嫩

素唇:

化在唇上後就沒再繼續抱怨了,好用的程度不亞於R家的唇膏

好塗好推又滋潤,算是不負所望

不需要唇筆刷一樣可以刷得很漂亮,而且它不會顯唇紋

不過真要我選擇,我還是比較愛R家的產品

因為顏色選上面比較好挑選

而且R家的顏色都屬於比較年輕的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