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根本沒想過要使用任何打亮產品,因為一直害怕亮粉可能會放大毛孔,直到第一次使用Physician Formula家的產品,才知道原來要有光澤肌是件多麼簡單的事

這產品和我之前使用過的腮紅非常的類似,其中都有珍珠,

這款在包裝上一樣有顆塑膠珍珠在盒上

 

產品的盒蓋是透明的

它的光澤度真的是讓人一看就愛

其中採用深淺不均的分配,如果只要用來打亮就用小刷子沾取淺色處

要做修容就沾取深色處

我選的是淺色號,它還有其它適合不同膚色的人種來使用

打開後分上、下兩層。這樣的設計可以保持清潔

所附贈的刷子質感一般有一點塑膠感,但也說不上會刺臉的呈度

用手輕沾,一下就沾上許多的細粉,光澤感及珠光看似明顯

實際試在手背上的確要注意使用的份量,因為它真的蠻高調的

未使用前的手背:

使用後的手背:

明顯的看出光澤感馬上提升

通常我都會在表層輕刷過後然後輕甩一下,這樣就可以把過多的粉甩掉

下圖未使用的臉頰:

 

 輕刷一層:

使用這種Bronzer就是刷在平常會打亮的點

就算刷全臉也很ok,這款不會放大毛孔

 刷過的臉頰處都呈現很自然的光澤,視覺上肌膚給人很健康的感覺

我最常在當肌膚顯得疲倦沒有光澤時來使用它

靠它來騙人,大家都以為我有健康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