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其實不難,只要找到訣竅

當然我可不是說特效舞台妝,那種我也不 會~

一般生活,上班,party的妝我還過 的去!

雖然我不是pro,那些複雜的化妝步驟 就跳過去吧~不過,我喜歡利用簡單的步驟來完成看起來有專業彩妝師的妝效

今天我就來分享一個很簡單的眼妝~

步驟一:

以銀色打亮全眼窩


打亮範圍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用墨綠色打亮外緣


化法及範圍如下圖所示


再來用黑色眼線筆化上眼線


再利用同樣墨綠色由眼尾往眼中化(粗 到細)


下眼線則用咖啡色眼線筆來化

化法如下圖所示


完妝了!


當然睫毛是一定要刷的啦!


今天就只有示範眼妝(還只化一隻眼而 已~),也沒上粉底…將就的看吧!

喜歡這樣光澤金屬的妝感嗎?

一點也不難,你也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