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是美國Labor Day假日,一般來說就是夏天的最後一天囉!

許多人都是開心的不得了,今年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了!終於快接近尾聲了

可是我覺得Arizona應該還會再繼續熱個1到2個月才會慢慢變好吧?!

天氣熱,我平常的妝也會減至最少,有時就防曬再加蜜粉而已

不要妝融化了比不上妝更可怕,所以眼線對淡妝來說就更為重要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近期愛用的兩款眼線液

MOE 及露華濃極細級眼線液

這兩款都是開架等級,可是卻好用到爆!!

外觀來說兩款看起來差不多

先來看MOE這款,我選的是001黑色

筆頭是毛刷材質,很細但不會分差

刷頭的軟硬度試中,一筆化下邊緣不會顯得粗粗毛毛的感覺

顏色我是覺得化一層不太夠,通常我都上兩層才會達到我想要的黑色

它的快乾度也不錯,是不會馬上乾,所以化完的時候不要馬上眨眼睛啊!

大概等個10秒就好了,這樣的好處是就算化壞了,也是有時間來修正它

這款真的蠻好上手的,只要手不要抖得太過份,一般來說化出來的眼線不會變成毛毛蟲

再來介紹露華濃這款,我是看其它部落客的介紹才會購入它的

這款的刷頭就不是毛刷類的,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製作的

我個人感覺是像海棉觸感

這款我選得是咖啡色,就是下圖右邊的顏色

近照看得出兩款的顏色表現都不差,刷一層顏色都蠻顯色的

不過以粗細來講,我覺的MOE那款可以化得比較細

不過露華濃這款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暈!!持久度超棒!

而且咖啡色的眼線可以表現比較自然不咄咄逼人

這兩款就是我近期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