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影霜很紅喔!就連我都忍不住想買來試一試

萊雅這一系列的眼影霜一次推出好幾個色系

我只打算用它來做眼影底部打亮,想先學會如何控制及使用它先

真的把它當眼影化我擔心它會不如預期

這顏色我一看到就愛,非常適合打亮眼皮用

背面就可以看見它的實色囉!

雖然看得到它的顏色,可是我還是有偷偷的打開來試一下它的顏色

不過我還是買下了打開後的產品啦!算有良心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它要另外有一個蓋子?

因為它的質地不是眼影,所以不會飛粉

第二層蓋子真的不知道它的意義…

屬於粉膚色,讓人迫不及待想使用它

產品質地非常非常的細緻,一點也不會黏

所謂眼影霜,其實我覺得也不像

可是又不能歸類於眼影粉,因為它也不像粉

反正清爽的質地用手指輕沾就抓色超棒

它的光澤感不是一般的閃亮

是非常的閃亮,可是近看又沒有看到一顆顆的亮片

細緻的呈度讓人訝異!

它的延展度也是一級棒!輕輕的就可以推勻

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會結塊不平均的情況

顏色是不是非常的美麗啊!

而且我發現它真的一點都不會積線

持久度很好,果然是萬無一失的眼影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