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妝前霜這種東西一點也不流行,不知道從什麼什候開始許多廠商紛紛推出不同需求的妝前霜,化妝不是應該趨向更簡潔的步驟嗎?!怎麼又要加一層在臉上?

抱怨歸抱怨,有了妝前霜,真的妝效會持久許多,更好的還會讓你的膚況看起來是"天生的"完美!!

Missha的產品我用過的沒幾個,可是每個有用過的都很喜歡

果然是韓國的美妝,不愧它的盛名

尤其是它家的遮瑕膏,我真的是很愛用

這款妝前霜有著可愛的粉紅色包裝,它的表面還印有淡淡的雪花狀

很討人喜愛,大小也適中,很適合

 

質地是乳白半透明霜狀,不具有流動性也沒有特殊的氣味

通常妝前霜的觸感都蠻細滑的,這一款也不例外

不過Loreal那款比起來,它屬於更細緻一點

也比較沒有粉粉的感覺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款的輕爽度,延展性也不錯

塗過的皮膚會呈現比較霧面的平滑

而且細紋變得較不明顯

上妝變得非常的輕鬆,而且很均勻

臉上的毛孔也變得比較小

我會它的控油效果很滿意,一天下來大概是不需要什麼補妝

我是通常鼻子愛出油

可是我發現我居然一天下來都沒有到需要用吸油面紙的地步

仔細看毛孔,皮膚是呈非常的平滑自然

假人膚又跑出來囉!

印象中這個產品售價是非常的親民,我美國官網看了一下它的價格

也才12.99美元,真的蠻值得購入的一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