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看了一整天的奧運

我喜歡看游泳及田徑項目

話說今天的游泳項目真的是有一點跌破眼鏡的表現

Michael Phil 飛魚居然殿後…原本還在想說這次可能又是他包辦了吧?

果然年紀大個4歲表現就真的有差…

 

前陣子回台灣時一口氣購入了同款不同色的solone 30秒定妝眼影筆

之次看許多部落客使用覺得好方便啊!

所以我就一次買了許多顏色來玩玩

當然最受歡迎的顏色就是大地色

百搭又是安全牌的顏色,不過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隻孔雀綠

我發現並不是每一家小屈都有全色系

有的只賣較受歡迎的顏色而已

所以我跑到比較大間的小屈這樣就不用跑別間找想要的顏色了

看筆尖就知道我比較常用哪幾個顏色了吧?!

這款眼影筆也可以拿來當眼線膠筆來使用

放在包包裡可以用一隻打天下

省掉許多空間

香檳色

這款我只用過一次,顏色是很美的淡粉

我覺得如果要拿它來當打底色用恰恰好

不過真的要很快就要推開,不然用來打底這麼大範圍可能會不均

不過如果拿它來打亮下眼線就剛剛好

色號04:咖啡色

這款我很愛用,因為咖啡色很好看

能夠加深眼睛的輪廓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使用它的棉頭推開

總覺得卡卡的很難推說…

色號05

棕色

這款筆身的顏色和04有夠相近

可是一化在手背上就分得出來差別

05顏色比較深,也偏一點紅棕

我很愛拿它來當眼線化…

色號06酒紅色

這款的亮片比較明顯,原本以為會太紅

可是一試在手背上就愛上它

算是屬於低調的閃耀感,我也常用這隻

最後就是這一隻目前還沒使用過的孔雀綠

它的顏色是不是真的蠻跳的?!

我買它完全是衝著它這麼跳的緣,很難讓人不注意它!

可是目前真的還沒有看到適合的時機來使用它說…

我很喜歡這眼影筆的表現

真的是一整天都不會暈,而且在我的油眼皮上完全不會積線

不過使用它真的還要有一點技巧

真的是30秒就推不開了!所以動作要快

它的持久度也是一整天,不會越來越淡

親民的價格,可是表現卻不俗

它還有其它好多種顏色,不過今天就介紹這幾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