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葯妝店裡這個品牌幾乎是都看得到

它的售價大約是15到25元之間

我趁CVS打折時購入的,如果沒有打折的話我記得原價是22元美金

打折下來後也才14元美金,整整給我省了8元

平常觀望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品牌特價了!

 

產品是非常的細長玻璃瓶身,質感以開架來說很高級

 這一款是專門針對抗老的效果

 我覺得它這一款瓶口設計的很棒,只要按一下就壓出一次的用量

雖然品名明明寫著serum,可是質地卻是屬於不會流動性的乳液狀

產品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輕推開後立即愛上它的滋潤度!!

通常屬於抗老的產品都會有一點過於厚重或油膩感

可是這個產品完全打翻我的刻板印象

 它好吸收的又不會留下黏黏的觸感

重點是皮膚還是覺得好水潤

 使用前乾巴巴的皮膚:

 使用後皮膚的保水度立刻獲得提升!

原本乾乾的膚況現在變得好了許多

 

 

 臉上也變得光澤許多

以前在飛機長途旅行中我的皮膚變得超級乾

每次下飛機都是一付鬼樣子

可是我在這次飛回美國的班機上使用了這個產品

結果一下飛機後整個人的皮膚還是很有光澤

根本就是不需要化妝來遮掩疲憊的膚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