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樣是用T-SING家的指油

我覺得便宜好用又持久

不過這次我選了桃紅色的馬卡龍

 這的款和我之前那款不同樣

上次那款是快乾,這個只是亮采而已

 顏色非常桃紅

 這一款速度也是乾的很快耶!

所以擦二層其實不用什麼怎麼等

這款比上次那個紫色還容易顯色

不過我還是一定會刷上二層

這樣看起來以會刷的平均

 它的亮澤度我個人覺得有比那款快乾的還要亮一點

 其實這一款擦起來有顯手白的作用呢!

 以下就隨便照囉!

 

 今年託馬卡龍的福,所以嘗試這些平常不會碰到的顏色

現在也有一個正當的理由來化它

別人也不覺得你會過於招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