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還在說又迷上深色的指甲油,現在又突然想試試今年流行的馬卡龍的顏色

我覺得自己是善變的,總是喜歡在指尖上嘗試不同的色系

這一直是玩不膩的遊戲啊!

不過打開抽屜放眼看去我好像真的都沒有試過這麼年輕又可愛又高調的馬卡龍色系

 

指甲油我是不太在意什麼牌子的,因為有時候小品牌的表現有時反而比大品牌的好~~

這指甲油是我在補給站買的

一瓶在台幣69元

T-SING指甲油還是第一次用呢!這一款強調快乾

嗯,我喜歡快乾的指甲油…(本人是沒什麼耐心…)

不過用慣了大刷子,看到以前舊式的小刷子有一點反感

為什麼不讓大刷子變成統一規格呢??

 

這指甲油刷第一層是絕對刷不出馬卡龍般的扎實顏色的

所以我的第一層就上薄薄的,然後第二層才上厚厚的

上二層顏色就很飽滿了!

重點是它真的是很快乾

第一層我上才上完第10 根指頭,第一根指頭就乾了

所以可以連續上二層,不必等

顏色真的表現不俗,個人還蠻滿意的

 第一次試用馬卡龍顏色沒想到它不會顯手黃耶~

 好可愛又繽紛的顏色喔!

 雖然說售價低廉,可是它的持久度可以撐到一個星期耶!

而且到了第七天也只有在指尖處稍微掉一點點顏色,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表現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