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喜歡上深色指甲油不知道為什麼…

看膩了氣質派的膚色系,想要有所改變

原本想試試露華濃的香氛指甲油,可是深色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我要的是黑暗又有亮片在其中,就是閃亮的黑暗懂嗎?!

最後露華濃被淘汰,Missha這款JBR01色還蠻特別的說

 我覺得它的瓶身做的很美耶,瓶蓋上用漸層的方式做表現

果然讓人覺得很有美感

 

JBR01色屬於咖啡色,不過其中又含有細小的亮片

 

打開來看果然是我愛的大扁平刷頭

其中的亮片會隨著光線的折射呈現不同的顏色

 

它的質地不會很稠,所以刷起來很平均,我曾經用過那種很黏稠的指甲油

再加上以前的那種小刷頭,結果超難上色的~~

這一款不會,真的是隨便刷都很均勻

下圖是上一層的顏色表現:

還是不夠威~~隱隱可以看透

 下圖是上兩層的表現:

夠深了吧!我個人是覺得沒必要上第三層了

因為顏色表現算很飽和,擦二層也乾的比較快

 再來是整體照囉!

 擦起來的顏色果然和瓶子上看起來的顏色是一模一樣

 那隱隱的亮片果然是提升了許多美感

 後來自己試著做貼鑽的動作

第一次做還算不賴呢!只不過貼鑽這個動作的是要很有耐心

而且要手不能抖,很花時間說…

 

因為今天是第二天擦上這個顏色,所以對於它的持久度還不與至評

不過它的快乾度以上兩層來講還算不賴

沒有等非常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