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的東西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雖然是開架的產品,可是評價都很高

用過這麼多的BB霜,沒有一款是強調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卸掉的

這款特別的就是在這裡

而且非常適合曬陽的夏天

防曬系數高達SPF41~~~

 

容量:45G,建議售價:台幣350元 

 

簡單的塑膠軟管設計

趁最近7*4的特賣,便宜購入也只要280元左右

 

包裝上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選的是明亮肌色

 

產品的顏色算是很柔和的膚色,不是那要灰不灰的奇怪顏色

個人覺得顏色蠻適合我的,不會過白也不含珠光

它的質地和一般的BB霜比起來有比較偏"水潤"感

 

輕輕推開後:

質地很水潤,不會黏稠或過乾

所以延展性很好,少量就可塗大範圍

水潤的質地有一個好處就是上妝可以慢慢來

不用擔心推不開

 

上完後皮膚變得比較明亮

而且我覺得它的遮瑕度還算蠻高的,皮膚的細微血管也變得不明顯了

 

使用前的素肌:

 

使用後:

毛孔有變小,不明顯

而且臉上有淡淡的光澤

 

再看一下它的遮瑕度:

臉上的花花雀斑有被遮蓋大部份

而且不會很死白的顏色看起來很自然

 

 

還有一點我很愛的是它的質地,塗過後的皮膚不會有種厚重感

很適合台灣濕熱的夏天來使用

以前我如果連續好幾天使用BB霜,通常都會難免有一、二顆閉鎖式的粉刺跑出來

可是我用這一款不會有這個問題,所以產品算很溫和

卸妝也真的不用特別使用卸妝的產品,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洗淨了

 

至於它的持久度,我覺得也很棒(不過前題是一定要用粉餅(或蜜粉)再上一層)

原因是第一次使用時我只單上BB霜,結果到了下午臉就看起來是非常的油亮

可是用吸油面紙吸過之後,妝容就恢復了原來的樣子

所以它的持久度可以維持一整天,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沈掉妝

不過它的控油度就沒有特別的喜歡

所以如果不想要油亮臉的話,最後一層的打底工作要做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