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啦!沒錯,我並沒有消失
只是最近都沒有時間寫文,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我覺得C/P值很高的產品
我個人是非常推薦一定要入手的好物唷!
 
其實我購入之前都會在Ur Cosme網上看大家對產品的評價
這一款防曬隔離可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好產品
 
容量:80g,建議售價:台幣240元
以外型來看,是一款簡單又乾淨的設計
80g的容量也不算小,可是才240元真的是非常的俗價

 

我只買SPF25的,它還有另一款SPF50的

 

我覺得這瓶口的設計算蠻貼心的,不用擔心會爆衝
可是也不會難擠出來,每次擠出來的用量都剛剛好
 
擠出來後的質地是水潤的乳液狀
白色沒有任何特殊的氣味
 
再來就是讓我非常愛的質地
很水潤,一點也不像一般防曬品的厚重或油膩感
很好推勻
 
待皮膚完全吸收後,留下的就是很嫩的觸感
皮膚的水潤度獲得立即的提升,一點也不感覺是塗上防曬隔離品
輕爽的質地讓人喜愛
 
皮膚上也沒有留下任何的油脂,我想就算是乾性肌膚的人也一定會喜歡
因為它的保濕續航力真的不錯
 
最近我都使用此產品做為上妝前的打底隔離
上完此產品後再上妝皮膚也變得很好吃妝
 
不過千萬別把它當成具有控油效果的隔離產品唷!
它只有防曬保水的功能
所以還是要選擇控油力效果較好的粉底產品唷!
 
最近使用下來皮膚的表現都很好,沒有遇到過敏不適或長痘的狀況
是個溫和度高的產品,如果最近有缺防曬隔離產品的人不妨試試這款
我真的蠻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