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可是造就美女的標準之一哦!也許你用 盡了眉筆眉刷,也没有化出美麗眉形,那下面就教你怎麼樣修出完美的眉型,打造一個更加美麗的你。

修出黃金比例 「1:1:2:3」眉


完美的眉比從修眉開始,就像化圖一樣, 素描草稿絕對是化好妝的重點,只要跟著以下超詳細超easy的修眉steps,保證你也能修出漂亮的眉~

step1&step2

1、建議使用拔眉夾,看起来會比較乾 淨,眉頭不拔,切記一定要從根部拔起。



2、用眉刷將眉毛垂直往上梳,看到眉毛輪廓後,找出雜毛位置,上排没有雜毛不要硬拔,否則會 讓眉毛缺角。 


 step3&step4

3、上緣不動,由下往上拔至眉頭的1/2寬度就是最好的眉峰高度。

4、用螺旋刷往上梳,看到正確眉型輪 廓後再修整成尖尾。


step5&step6

5、直線下方的雜毛拔掉,把眉頭到眉 峰的輪廓修出來。


 

6、眉毛周圍用拔的會比用眉刀修來的 細緻,才不會一下手就刮去一大片。


step7&step8

7、眉毛上緣不修,除非眉峰太高,可 把周圍修掉,讓眉形滑順。


8、可以利用睫毛刷垂直往上刷至眉毛 上緣,超出刷頭部分的都是需要修剪的。


9、利用睫毛刷順著眉毛方向梳。

10、修出完美眉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