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介紹瓶中精靈家的產品囉!

之前用了它家的美白精華液,還蠻喜歡的,成份不刺激

而且售價也很合理,所以又購入這款來試試

 

一樣4瓶也才台幣299元,是很平價的抗皺產品

每一瓶的容量都是30ml

透明無色,不過成份可是含有胎素,膠原蛋白,維生素B13及蘆薈淬取液

它滴管的設計很衛生,不會重覆沾取

不用擔心會不保鮮或細菌滋生

產品的質地是液狀,沒有任何氣味

這一點也是我喜歡瓶中精靈產品的一大原因

沒有人工添加的色素及香精

對皮膚的負擔也減輕不少

使用前:

皮膚乾乾沒有水份

使用後:

皮膚的水潤度獲得立即的提昇

而且水液狀的質地皮膚很快就完全的將精華液吸收了

我已經連續用了兩瓶了,我必需承認這精華液對我較熟齡的肌膚來說保濕度還是不夠高

不過我發現如果把它拿來點化妝水來使用,它真的還蠻適合我的

該怎麼說呢? 感覺就好像是使用Olay 的紅瓶

使用後皮膚的保濕度的確是有獲得提升

平常我喜歡趁使用時順便做簡單的臉部拉提按摩

濕濕滑滑的質地對按摩皮膚拉提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