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上班族平常一定想在床上多賴床個幾分鐘,
能多按幾次snooze就多按幾次
平常我上班的妝容也是以快速簡單為主
以前大約要花大約10分鐘左右完成眼妝的我
自從發現這個好用的產品後,2分鐘之內眼妝就搞定了!
不騙人,真的省我好多時間
平常就可以多睡個幾分鐘
 
產品售價:2.99美金
我覺得Wet N Wild 設計的這款眼影筆完全是針對上班族設計的
因為每個顏色都非常適合上班使用
它有好幾款顏色,不過我選了三色我比較喜歡且較常用的
第一隻試色:112號
它的筆蓋完全反映了筆蕊的顏色,所以買好幾隻也不用擔心要找很久
不用一隻一隻的打開來看顏色就可以很輕鬆的選色唷!
這又可以省個好幾秒化妝的過程哩~
打開一頭是淡色,用來打亮全眼窩或打底色
112號是我三隻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筆狀,圓頭不會刮皮膚
另一頭就是深色,我把它當眼線筆來使用
試色: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112色?因為它的打亮色超美的
屬於香檳色,搭配深色超級漂亮
第二隻試色:
色號111
上圖(打亮色)
下圖(眼線色)
111色就屬於比較粉嫩一點
打亮色屬於淡粉紅色,而深色是黑色
第三隻試色:
色號:113
下圖(打亮色)
下圖(眼線色)
113色就屬於大地色系
淡色是淡咖啡色,深色也是屬於棕色
兩色搭起來一樣好看
三隻筆試色擺在一起比較:
左至右:113,111,112
這眼影筆好用到就算手殘化妝新手都可以化得出漂亮的眼妝
以下就來示範我最常用的化法:(使用色號111)
先以淡色化全眼窩
不用擔心會化不好,真的是隨便化都很ok啦!
它的質地還算蠻好推勻的,而且軟硬適中
再以深色當眼線筆化上、下眼線
非常簡單的韓式眼妝就完成囉!
 
這眼妝超自然適合上班使用
不會太突兀,可是又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唷!
其實眼線可以再拉長一點,就更有韓味
不過在使用這款眼影筆一定要做好眼妝打底的工作
如果沒有打底,它會暈
這可是我用經驗換來的建議
還有不要貪心將淡色化太厚,它會積線
 
 這款眼影真的是適合淡淡提昇眼睛亮度用,不要把它拿來當眼燻筆來化
下場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