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指甲油我沒特別喜歡某個品牌,我是完全外貌協會(只看喜歡的顏色)
之前破例買了露華濃410,結果愛上它
為何說破例?因為當時對露華濃的印象是就是那幾個顏色,沒什麼好選的
後來410那自然的裸色及高持久度讓我對露華濃有了新的看法
 
前幾天逛CVS的時候看到露華濃又新出了一系列的顏色
都是新潮又年輕的色系
最後我買了761,因為在現場試實在是立刻被它的美麗給誘惑
今天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所以開閃光才照得出它的顏色
 
 它其實是屬於暗紫色
其中的亮片不會太大片
 開閃光實在是很難照出它的美麗
光澤感都被吃掉了啊~~~
 不開閃光就可以看出它的光澤度吧!不過室內的黃光就顯不出原來的暗紫色了
 露華濃雖然顏色上新潮了許多,可是它家的刷子一樣是一成不變啊!
用慣了OPI家的大刷頭,小刷子刷起來就是顯得沒耐心了些…
下圖是我上了兩層的顏色:
這顏色真的是有一點給它黑暗的感覺…
關了閃光就看得山它的光澤度 
 這一款的顏色不是只是深,而且非常的有光澤感
其中的亮片真的是很適合帶給黑暗的顏色一點驚喜
 怎麼看都很美說~~
 這一款也非常的快乾
我擦了兩層後都不需要等太久,大約5分鐘後就打鍵盤了
 持久度我對它很有信心,一般來說有亮片的指甲油持久度都會比較高一些
就算指尖稍微掉色,亮片指甲油都比較好補色
重新在指尖刷上就好啦!
真的蠻推這個顏色的,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