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用卸妝油及卸妝巾
不過卸妝油我愈來愈不愛用是因為每次都是雙手油油,
有時候還不小心沾到衣服…
 
前幾天逛Walgreens時看到這款卸妝霜正在特價
walgreen有許多美妝品都是成份與大品牌的完全相同
可是售價卻是比大品牌的便宜許多
這一款的卸妝霜和旁氏的卸妝霜是一樣的成份

卸妝霜是白色的

馬上來試試它的卸妝能力:
我拿平常最難卸的彩妝來試,防水睫毛膏及solone眼線膠筆

沾取一個手指的用量

均勻附蓋在彩妝上

然後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推勻
不一會,難卸的彩妝慢慢的融入卸妝霜
看起來solone及防水睫毛膏還是有一點頑強

可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最後我用一般的面紙將卸妝霜擦拭乾淨
頑強的solone眼線膠筆及防水睫毛膏都被擦拭掉了

留下的只是乾淨不油膩的皮膚
最近我超愛卸妝的,因為在畫圓的過程臉上覺得好舒服啊!
淡淡的香味也增加了卸妝的愉悅感
一大罐可以用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